宇安回頭車/宇安貨運
回頭車,貨運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回頭車 貨運 回頭車優勢 回頭車服務 搬家貨運 搬運服务流程
 


HOME > 回頭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回頭車

宇安/宇安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貨物運輸,路線來回的貨物運送服務,載運車輛以15噸卡車為主,提供回頭車、貨運搬運、工廠搬遷、公司搬遷、學生搬家、搬家貨運等運輸服務,多年來我們與各大工廠、公司行號合作經驗豐富,並提供免費搬運下車服務。 所謂回頭車,是指貨車載貨往目的地,卸下貨物後是空車回來,並沒有載貨回來出發地,所以以市價上來說如果有貨要請回頭車載,價格上會便宜許多。 宇安回頭車一直以來即秉持著迅速、專業、認真、負責、誠信與熱忱的服務態度,高效率的服務與誠信態度,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並堅持只有完美的品質才能贏得顧客信心;對於顧客的需要,全達提供專業的服務用心做到最好,行李、物品安全且安心的運送,迅速送達目的地,滿足顧客需求,歡迎您來電詢問指教。 因為我們深知對自已的嚴厲才是對客戶的最佳服務保證,『珍惜所託與高效率』的服務態度,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。